Jay米當外勞

人生有太多的因為,才會產生很更多的所以。


因為中學聽到太多同學出國旅遊的經驗,所以嚮往海外旅遊。
因為對海外旅遊的嚮往,所以很努力把外語學好。
因為沒錢出國旅遊,所以努力參觀旅展。
因為努力參觀旅展,所以比較了解旅遊產業。
因為沒錢出國留學,所以選擇出國工作。
因為出國工作,所以人生變的豐富有趣。

Club Med的這個機緣,就建立在其中一個的因為所以中。2002年5月,對於印尼和峇里島到底是個甚麼地方都不太清楚就出門的勇氣,一箱20公斤重的行李和一本護照,從北回歸線一路到赤道邊,展開海外工作與生活新起點。


G.O.,在當時的就業市場與情報有限的環境之下,依然無畏家人的反對與同學的質疑,只有勇氣就前進。完全沒有時間去想像文化差異或語言問題,一上線,就開始考驗自己的工作與反應能力。
2002~2003 Club Med峇里島中文公關
2003~2004 Club Med普吉島中文公關
2004~2005 Club Med北海道客房組長
2006~2007 Club Med北海道客房組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頁的介紹當中沒有辦法清楚告訴大家Club Med是甚麼樣的環境,G.O.是做哪些工作,最近電視上看到Club Med最新在中國開幕的度假村,重新以記者的角度報導了這個工作環境與工作內容,影片中熟悉的當年一起奮戰的戰友們,堅持他們的熱情,繼續為這個度假村在這世界上帶來更多歡樂的度假經驗。

右欄【Jay米當外勞】中,分享海外工作的一些小故事,關於開心的,生氣的,學習的,感動的小經驗。